深圳育山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港澳台大赛“优秀服务机构”称号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chuge8 发布时间:2019/12/14 阅读:1295次 【字体:

       科技创新,成就大业。12月14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港澳台颁奖活动在佛山圆满举行。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盛延林,广东省科技厅厅长王瑞军,广东省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方涛,广东省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黄锻炼,佛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蔡家华等政府及单位领导出席颁奖活动,并为参赛获奖企业、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服务机构颁奖。省直及佛山市相关单位、各有关地市科技局(委)、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大赛各分赛区承办单位、地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大赛获奖企业、银行、投资机构和媒体代表等800余人共襄盛举。 

      颁奖活动上,大赛组委授予深圳市育山科技协会获得“优秀服务机构”牌匾,深圳育山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港澳台赛聚集和整合了各方创新创业资源,高效地促进了大量科技成果与资本的成功对接。现在大赛已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及海峡两岸创新创业者的向往之地,创投机构发掘创新科技项目的独特平台,地方政府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抓手。

      佛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蔡家华表示,港澳台赛对佛山加快对接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引进港澳台人才团队、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目前佛山正在积极为港澳台青年打造创新创业的温暖港湾,取消港澳台人员在佛山就业创业的门槛,把港澳台居民纳入佛山就业创业管理服务体系,以及提供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并发放就业创业补贴等。

 
 
新闻中心
创业大赛
硅谷创新园
育山计划
育山活动
全球育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