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创业行2019报道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chuge8 发布时间:2019/12/7 阅读:1269次 【字体:

12月14日晚,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的2019台湾青年广东创业行活动在佛山正式启动,活动分别通过启动交流会、走访参观与交流的方式开展。当天,近40名的台湾创业青年及政府台办领导、组织单位参与了本次的启动交流会。现场积极听取了广东的省情概况、经济社会发展和未来发展规划等,进一步了解到广东支持台湾青年来粤发展的政策和机遇。    

      深圳市育山科技协会秘书长林琦翔在会上发言,他表示感谢主承办单位一直以来对台湾青年的关心和支持,政府的支持力度相当大,能充分感受到领导支持台湾同胞来粤发展的热情,让广大台湾朋友感到宾至如归,感动至深。近年来,广东一直努力加强创业启动资金扶持、住房租金补贴、优质生活保障、评优奖励等惠台政策,通过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港澳台赛和广东“众创杯”创新创业大赛,鼓励台湾青年积极加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队伍当中,深入了解和感受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良好的政策环境、社会环境和人文环境,享受“广东红利”。

在12月15日至17日的3天的时间里,台湾青年先后前往广州、东莞、深圳等地的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众创空间进行实地参访交流和项目对接,推动了资源共享、成果对接等两岸深化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强大动力。许多台湾创业青年表示,广东出台的相关支持政策,非常符合两地交流合作的情况,而且佛山本地的扶持力度相当大,优惠政策相当吸引,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入了解政府扶持政策,瞄准机会到广东落地发展。



 
 
新闻中心
创业大赛
硅谷创新园
育山计划
育山活动
全球育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