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香港玉山年会圆满落幕,暨香港投资移民台湾交流会成功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chuge8 发布时间:2019/9/29 阅读:1464次 【字体:

内容

 香港玉山科技協會("香港玉山")於2019年9月27日下午在香港举行了年会,由理事长林家礼博士(Dr. George Lam)和副理事长兼荣誉法律顾问陆志明律师(Simon Luk)主持,审计师德勤会计师事务所(Deloitte)合伙人周芷淇小姐(Jacqueline Chow)亲身到场协助。

紧接当天年會是在同场举办的一个"玉山小聚",让与会的会员和友好一起联谊和交流,讨论议题为"粤港澳大灣區(GBA): 獨角獸及國際風投之理想聚居地"。参加这次"玉山小聚"的"独角兽"、"潜在独角兽"初创企业包括区块链精英DTL、金融科技跨境合作平台"科创云"、电子钱包TNG等,另外还有来自在科技投资方面有丰富经验的Winston & Strawn国际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团队及一批有经验的国际风投到场支持,包括香港天使脉络(HKBAN)及来自香港、深圳前海、珠海横琴、广州、上海、台北等地的风投,而最后环节是有关筹备香港创投界年度国际盛事"數碼港創投論壇"(Cyberport Venture Capital Forum)的最新情况包括今年论坛的具体日期(已定为2019年11月5-6日) - 香港玉山一直以来都有大力支持上述论坛。

此次在香港举办的"玉山小聚"也有来自深圳市育山科技协会("深圳育山")的代表团参与和支持,由深圳育山執行秘書長林琦翔(Shawn Lin)带领,成员是来自两岸三地多家企业和科技投资机构的代表,包括恒泰集團海南公司、深圳市南山雲谷產業園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名網邦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名網智庫投資管理有限公、曦華科技、聚百川投資、建福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盈通管理顧問有限公司、鋒投控股有限公司、博浩企業顧問有限公司、深港科技合作促進會、深港科技合作促進會、深港產學研基地產業發展中心、深圳同創偉業資本、深圳市中科美城科技有限公司、回來醫療集團、瀛和律師机构、星和醫美科技、雅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師院口腔醫療聯盟等。当天晚上再由香港玉山理事长林家礼博士和夫人宴请深圳育山朋友,共晉潮州菜晚饭,继续交流和探讨两岸三地/大湾区合作共赢机遇。

 9月28日,两家台湾医疗健康企业与有移民计划的香港企业家们在海景嘉福洲际酒店进行了热烈的会面交流,来自香港的企业家们对台湾移民表示了积极的态度,他们认为,过去在台湾的生活经历给他们留下了很好的感受,台湾友善、悠闲的人文氛围是他们计划移民的主要原因。他们表示,两家可投资的台湾企业经营稳定,在进入大陆投资发展后,这两家企业非常有商业空间是获得他们认可的重要因素,并且香港的企业家们也非常建议这两家企业把大陆的股票市场作为主要的上市交易选择。

    育山基于其科技背景,为投资者提供真实且发展良好的投资目标供投资者选择,这些企业多年来发展良好,企业规模稳定增长,上市交易已进入发展规划中,在聘用PwC等专业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为投资提供决策建议的基础上,更以企业资产及现金流担保投资者本金安全。同时,有别于传统投资移民手段,通过投资这些成熟企业,不仅能保障投资者的本金,还免去了过去高昂的第三方记账报税等成本,更能为投资者带来额外的投资财务收益。

    本次交流两家台湾代表企业到场,星和医美在台湾发展逾十年,近年来更是把大陆作为主要发展市场,目前已具备四大品牌,45家门店,在台湾Google医美垂直自然搜索常年排名第一,有别于传统医美企业,星和以极致的服务带动KOL作为传播核心,极大降低了推广成本,产生了良好的现金流。这也是星和不依赖融资,却能纯粹以自营品牌快速扩张,获得良好口碑的核心秘诀。

如有进一步了解的需求,可关注深圳育山公众号




 
 
新闻中心
创业大赛
硅谷创新园
育山计划
育山活动
全球育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