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育山理事长李东生致全球玉山各区会同仁的一封信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chuge8 发布时间:2020/2/24 17:29:30 阅读:1322次 【字体:

全球玉山各区会同仁: 

时光荏苒,岁序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 深圳育山及 TCL 公司向全球玉山各区会理监事及会员致 上新年祝福!

 2019 年,全球经济结构面临深刻调整,贸易摩擦持 续,使全球科技企业面临诸多新的挑战。全球玉山会员在 复杂多变的经营环境中经受考验,砥砺向前,取得不凡业 绩。展望 2020 年,以人工智能、大数据、5G 通讯、工业 互联网为代表的新技术革命将勃发更澎湃的动能,以科技为主导的玉山科技协会 必将继续站在世界科技发展的浪头,引导会员企业,加强与全球科技产业的合作, 写下 21 世纪科技与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作为产业标竿的玉山科技协会,面对新的挑战,我们要顺应大趋势、把握大 机遇,以更加开放的胸襟拥抱第四次工业革命潮流;以更富有成效的创新探索, 激发企业新的发展动能。TCL 作为协会企业,将秉持「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科技 企业」之愿景,持续聚焦半导体显示及材料领域,与半导体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加 强合作,同时积极进行产业的投资认股、购并重组。台湾、硅谷是全球半导体产 业密集发展的核心区域,产业中坚企业众多,新兴企业活力十足,我们非常期待 能继续借助玉山科技协会这个平台,与台湾以及海外半导体企业进行更多元、深 入的产业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推动两岸及海外华人科技企业的交流合作是玉山科技协会一贯的宗旨。过去 几年,深圳育山透过组织两岸青年企业家参观考察、举办科技投资论坛等各类活 动,加强与全球玉山各区会的交流,链结会员之间的联系,并取得良好成效。未 来,包括 TCL 在内的深圳育山会员企业愿继续与全球玉山各区会携手同行,坚 持开放共赢,勇于变革创新,在科技研发与产业投资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建 设充满更美好的世界!

 
 
新闻中心
创业大赛
硅谷创新园
育山计划
育山活动
全球育山